從羚羊谷回程住宿:露營般風味airbnb

銜接前文: 馬蹄灣Horseshoe Bend,好漢坡下的美景+Glen Canyon水庫,我們終於開到一個鳥不生蛋介於羚羊谷與拉斯維加斯之間的一個小小小鎮Cane Beds,其實這地方真的小到連鎮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拿來形容。

當初會選這真的是因為價錢經濟實惠,而且介於回程路的中間,離羚羊谷約1小時多,離 Zion國家公園約分鐘,離賭城大概2小時半

但這地方一路開去乍看之下真的覺得殺人魔就住在這....雖然旁邊自然風景,大紅石大得像座山非常漂亮,但心中覺得殺人魔在這的感覺揮之不去,尤其是在轉進Cane beds的小路後,更是荒涼~

2016-07-19-18-56-16
荒涼的路!雖然很漂亮
2016-07-19-18-56-08
這是隔壁鄰居的家

 

找到住宿後,我們根據行前收到的指示直接把車開去主人的主要房子後面,在那裏就看見一間間專門拿來外租的小木屋。特別要說一下,那邊雖然有提供無線網路,但手機本身是收不太到電信公司的信號的,所以去之前要把主人寄的EMAIL看清楚不會迷路。

2016-07-20-06-00-55
這間就是我們租的兩人房~上下舖,鑰匙就掛在門上自己進去很隨興

在我們到達之前已經有另外一對情侶已經到了,女的在洗澡,男的在外面晃蕩。我問什麼會知道女生在洗澡呢...當然是因為我偷窺她拉 不不不...是洗澡的是有露天式的在主房的旁邊唷~就是所謂的加蓋。

2016-07-19-18-48-34
出賣要洗澡的芭樂小姐,照張照片做示範

是的,芭樂小姐站的地方就是浴室,所有租小木屋的人都要在這間洗澡。我個人呢是很喜歡浴室有窗戶,邊洗澡邊看星星這種事也是很浪漫我不太介意,但沙漠的晚上開始有點冷,冷風會從上面和下面一起夾攻灌進來,真他奶奶的有夠冷,建議還是白天洗澡邊洗邊曬太陽比較好。

Cane Beds這邊和 page又是一個正好介在亞歷山大州和猶他州之間的地方,那一小時的時間差在我們前往羚羊谷的時候就把我們玩得很慘,邊開邊一直覺得要遲到整整一小時才會到羚羊谷,結果好險是時差的誤解。

但是呢...由於Cane Beds跟Page一樣都是在亞歷山大州這邊,想說才6~7點我們就一直很悠閒的在小木屋閒晃洗澡也沒打算去買晚餐,等到肚子餓要想要出去買的時候,和別間的小木屋旅客詢問之下發現最近超級市場約9點關,少數無幾的快餐店都大概7點左右關。

我們想說才7點45還慢慢地開到超市時大概7:55,正好看到別的小木屋友還打了個招呼,特別提一下對方是一個很巧在高雄基地工作過的一個白人男生,以及從小在瑞典長大的台灣基隆女生。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正好碰到都去過台灣的同胞真的是覺得是一種緣份和命運。

我和芭樂很迎刃有餘地和他們說HI~他們就回說怎麼還不快點進去買,9點要關了唷。我就說現在不是才快8點嗎?很多時間阿。

然後那位白人男生說.....這裡是猶他時間唷,已經9點了。

哪尼!?明明這裡就是亞歷山大州啊!!

我們衝到門口,人家已經在關門了,死求活求終於讓我們衝進去買了三碗泡麵就趕快衝出來了...猶他的那一小時時差真的是法可U嘔。

2016-07-19-18-51-45
太陽下山前在小木屋外面閒晃
2016-07-19-18-50-48
雖然荒涼但真的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很舒暢
2016-07-19-20-11-51
晚上的小木屋真的很美,附近也沒什麼光害,可以看到很多星星。但白天有蒼蠅,每個房間都有附蒼蠅拍,沒事可以練練殺蠅神功

2016-07-19-20-12-10-2

我們回到小木屋區後,發現其他的小木屋旅客把營火給弄起來了,在開營火晚會喝酒聊天。小木屋總共有四間,大家都不認識彼此,在點點星空下伴著營火在這個荒野中相遇也是一種命運的安排。

2016-07-19-19-27-19

順帶一提,小木屋這邊有兩三隻貓自由地走來走去,但那天晚上我要吃泡麵的時候,我把泡麵放在椅子上等悶麵的時候...有一隻貓就直接把臉插進麵裡,然後被燙到把我的麵打翻!!!實在是隻笨貓...我那碗泡麵可是經由別間的男生幫我把BBQ的烤爐點起來才煮好水的哩!!

小木屋這有廚房區,可以用他們的鍋子和碗盤之類的,也有微波爐和小冰箱!但是小木屋裡面都沒有插座唷,所以吹頭髮要到廚房區去吹(我自己帶的吹風機),手機也得用車充或是行動電源!房間裡面的燈,只能用大約3~4小時,因為是靠太陽能集電的,所以白天請不要開燈。

是一種很類似露營的經驗。

2016-07-19-19-27-05
只住一天也可以很凌亂的房間
2016-07-19-21-20-11-1
上下舖,好像又回到高中住宿生活
2016-07-20-07-16-40
小木屋旁邊馬場,走太近馬屎味會很重唷

2016-07-20-07-15-25

2016-07-20-07-30-18
小木屋這有很多可以坐著的區域,連貓咪都很悠閒
2016-07-20-07-36-33
很適合外拍的溫室

2016-07-20-07-38-37

2016-07-20-07-36-14
所以就外拍了一番

2016-07-20-07-41-36

2016-07-20-07-42-08

2016-07-20-07-48-58
這條就是一條沒人會開過的道路啊!很適合外拍&殺人魔

2016-07-20-07-49-53

2016-07-20-07-51-01

2016-07-20-07-51-55
一望無際的公路

隔天早上在我們拍完一堆外拍和自拍後就動身前往賭城前進了!因為一整天必須要開大概6~7小時直接衝回家。

PS 記得我前面說晚上洗澡很冷,還不如白天洗可以邊曬太陽嗎,後來我們走之前我就又去洗了一次澡,邊感受太陽的溫暖邊洗澡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唷

PPS 其實呢,自上一篇馬蹄灣之後又隔了大概2個月的時間這段空白都沒寫文章,是因為我去了歐洲一趟自由行,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歐洲,這次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接下來就要認認真真的把去過的景點都分享給大家!!

想去羚羊谷以及馬蹄灣請爬文:

行前文:前往亞歷山大州羚羊谷&馬蹄灣的方法(antelope canyon & horseshoe bend)

遊記:亞歷山大州:上以及下羚羊谷去哪個好?Upper & Lower antelope canyon

馬蹄灣Horseshoe Bend,好漢坡下的美景+Glen Canyon水庫

 

4 則留言 追加

  1. Katherine Kuo 說道:

    妳好,可以分享這個住宿的連結嗎謝謝:)

    Liked by 1 person

    1. tlhmm123 說道:

      這個主人提供不同房型,可以點進去他的檔案選一下,然後我剛剛看了ㄧ下,他們新增了戶外泡澡的熱水池!

  2. Katherine Kuo 說道:

    謝謝妳 🙂

發表留言